叶受-折返点-系列企划之魔都叶受茶话会

大家都辛苦,很感激容忍我各種意義上拖後腿,期待在茶會與大家見面!(人•ᴗ•♡)

鲜掉牙:

辛苦大家!!尤其感谢被我压迫的周边画手最近天天陪我熬夜。然后我可以保证文本如果印刷,绝对没有通贩,就只有茶话会的量。所以!!!来玩吧!!!(跪地) 


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:






趁着七夕最后发上来,实在是很抱歉没想到准备了这么久,让大家久等了。这次茶话会只是小范围的聚一聚人数可能不是很多,所以东西的印量也都很少这样成本也就有点高了,我们定价的时候心里也很忐忑,这个费用如果能接受的话欢迎大家不要大意地申请(鞠躬


茶话会还是以交流为主的,周边只是茶会的纪念品,文本是限量印的,文件夹可能之后会开通贩帮大家治好强迫症(咦


关于文本的设定,具体请看企划一宣


圈一下主创的大家 @飞驰的脑洞  @游吟诗人  @修罗场  @阴天有雨  @凉拌芥末膏  @一摊泥  @顾凤龄  @我要饿死了。  @只缘身在此叶中  @偷偷開個群嘲✧(≖ ◡ ≖✿)  @鲜掉牙  @王叶中毒王叶不足  @我头上有犄角♪ and 我自己


最后衷心感谢爱着叶受的你们。


评论
热度(159)